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前端和后端哪个容易学?

java前端和后端哪个容易学?

匿名提问者 2022-12-22 12:01:00

请问学java,是学前端简单还是后端简单?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java前端和后端哪个容易学?很多人初期接触java,不知道选择学哪个方向是很正常的。前端和后端相对来说,个人认为前端更容易学一些,不论是从学习内容的多少,还是从知识点的难度上,都是前端对新手更友好些。

  java"前端”开发,就是要创造上面提到的网站面向用户的部分背后的代码,并通过建立框架,构建沉浸性的用户体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开发需要熟练运用下列语言、框架、工具库:

java前端和后端哪个容易学?

  1、三大语言:HTMl, CSS, 和 JavaScript;

  2、此外,掌握 jQuery 和 LESS 等工具库也很重要,它们能帮助开发者以更高效的方式编码;

  3、很多前端开发岗也要求 Ajax 方法的使用经验,它可以帮助你使用 Javascript 在后台从服务器拉取数据,协助实现页面的动态加载。

  java后端:为了让服务器、应用、数据库能够彼此交互,后端工程师需要具有如下技能:

  1、用于应用构建的服务器端语言: PHP, Ruby, Python, Java, .Net 等;

  2、数据相关工具: MySQL, Oracle, SQL Server 等;

  3、PHP框架: Zend, Symfony, CakePHP 等;

  4、版本控制工具:SVN, CVS , Git 等;

  还要熟练使用 Linux 作为开发和部署环境。

  之所以给新手推荐前端,是因为前端编写的程序代码能直接出现在界面上,也就是说工作输出更能看得到反馈,从而让我们知道自己哪里出了问题,也能让我们更有成就感。后端就比较枯燥一些,更像是幕后工作者,很多人可能坚持不下去。

  java前端和后端哪个容易学?如果你是小白,之前没有编程基础的话,还是推荐学前端,前端要更好入门更好学一些。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