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哪家教育机构比较好

java培训哪家教育机构比较好

匿名提问者 2022-09-07 11:37:00

推荐答案

  java培训哪家教育机构比较好?选择java培训机构有一些前提,比如我们要看看培训机构是否有名、规模大不大、价格合不合理、授课质量好不好、就业服务有没有等等。盲目选择的话很容易踩坑,建议大家能够自己辨别一下再报班。

java培训哪家教育机构比较好

  1、有没有名

  为什么这一点这么重要,是因为现在培训机构太多了,很多刚成立的小机构其实并不是本着良心来办教育的,收了钱就跑路的也有不少。为了避免这样的踩坑情况出现,建议大家最好找一些名声比较大的培训机构学习,起码不会“被跑路”,钱也不会打水漂。

  2、规模大不大

  选择规模大的培训机构的原因,多少也和第一点相似,除此之外,规模大的培训机构有实力组建专门的课程研发组,课程安排更系统、详细、科学,培训出来的效果也更好。规模小的机构通常是研发、讲师工作一体,可能没有那么多的精力随时去关注行业的动向,不能及时更新课程。

  3、价格是否合理

  java培训班的价格一般在2万到2.5万之间,太高或太低都不合理。太高自然不用多说,没必要。太低也是因为怕大家踩雷,一些培训机构为了增强竞争力会压低价格,但是个别培训机构可能会在师资、项目、就业服务上压低成本,这会导致培训的效果不佳,这对于学生来说就得不偿失了。

  4、授课质量好不好

  一方面要看师资好不好,一方面要看课程设置好不好。师资最好要有5年以上的行业从业经验,最好有过一些重点项目的开发经验,与此同时讲课能力也要到位,否则徒有一身的知识讲不出来也是不行的。课程方面可以和老师要一份课程大纲,不懂的可以问问认识的业内人士,让他们帮看看课程设置合不合理、全面不全面。

  5、就业服务有没有

  目前来讲,一些规模大一些的培训机构都是有就业服务的,而且也比较全面,给学生的就业机会会增加。但一些小培训机构不会设置这一项,或者只是给学生优化一下简历,就业还是要完全靠学生自己去找。有就业服务肯定是要多出很多求职渠道的,非常建议大家选择有就业服务的培训机构。

  java培训哪家教育机构比较好?如果你也面临不知如何选择java培训机构这个问题,可以参考一下上面的这些角度,希望能帮到大家。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力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