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架构师哪个培训机构好?如何选择java架构师培训

java架构师哪个培训机构好?如何选择java架构师培训

匿名提问者 2022-09-05 09:54:00

推荐答案

  java架构师哪个培训机构好?其实在java架构师这个阶段是属于java培优阶段,各位java工程师即便对培训机构不了解,也能对java有一定的认知和了解,所以java架构师课程好不好,其实去试听一下就能了解个大概。除了试听之外,还可以看看以下几点:

java架构师哪个培训机构好

  1.师资情况

  在java架构师这个阶段的培训,就需要更加有经验有能力的讲师了,否则“优”没培起来,钱倒是搭进去不少。一般优秀的讲师都有很多年的一线研发经验,而且通常在大厂工作过像是百度、京东、美团、小米、腾讯等等,有着很多大型项目经验,精通各种技术。

  2、课程内容

  通常来说,好的java架构师的课程内容更为全面,涉及到源代码框架、并发代码、性能优化、分布式架构、微服务、项目实战、互联网工具等等,对于这些内容的讲解应该都很详细且彻底。插一句题外话,这个阶段的课程一定比java入门要难得多,所以讲师一定要有耐心去一一解答同学们的问题,否则也不是一个好的讲师。

  3、教学方式

  虽然java培训都有线上线下两种模式,但是对于这种有难度的技术型培优课程,建议大家最好是参加面授培训,同时可以辅以视频课程+资料来巩固学习,查漏补缺。不过很多在职的java工程师并不想脱产学习,那么这种情况下只能选择直播课,通常直播课是在晚上下班后的时间,有的会设定在周末,不论如何请一定要坚持去听,并且找直播课不要录播课,直播课我们能随时和老师互动,尽可能减少与面授课程的差距。

  java架构师哪个培训机构好?建议大家可以来千锋尝试一下免费试听课,如果觉得合适再报名,也支持大家多方对比一下,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培训机构。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如果想要了解我们的师资、课程、项目实操的话可以点击咨询课程顾问,获取试听资格来试听我们的课程,在线零距离接触千锋教育大咖名师,让你轻松从入门到精通。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