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2-09-09 11:03:00

推荐答案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先说结论:好找,但肯定不是100%的。可以确定的说,培训机构是有用的,但并不是万能的,也建议大家不要把培训机构当成救命稻草,而是要当成自己的助推动力。如果一个培训机构说可以保证学员100%就业,那绝对不可信。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

  就业率问题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以千锋举例,一些优秀的班级确实能达到100%就业,但这的确属于少数,一般来说,只要认真学习,就业率是能够达到95%的。

  java培训学校出来求职有劣势?

  java培训班出来找工作,其实是有一定的劣势的,并不是说大家学的不好,不如专业出身的人,而是说由于早期很多培训机构让学员简历造假去应聘,导致很多企业对培训机构出来的学生逐渐产生了一种抵触情绪。针对这一点,越来越多的java培训机构正在尝试改善这一点。就比如一些规模大的培训机构,会自己举办一些招聘会,让企业上门来招聘,这样不仅是给学生拓宽了一条求职渠道,同时学员也不用背负心理压力说假话以求得应聘成功。这种行为其实一定程度上正在恢复从培训机构出来的学生的名誉。只要是靠谱的培训机构,是认真学习的学生,一样是能够找到好工作的,不需要简历造假不需要隐瞒身份也可以!

  java培训不是万能的,要有自驱力

  但是要知道,java培训机构不是万能的。在众多参加培训的学员中,肯定会有极少数不认真学习,如果是负责任的培训机构,是会对学员进行管理监督的,但这也并不能确保自此学员就认真学习,自己的发展还是主要靠自身能动力来带动,如果自己不想努力的话,那么谁也帮不了你。

  java培训学校出来好找工作吗?只要是在靠谱的java培训机构学习,加上自己的努力,找工作是不难的。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