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开发就业前景如何

Java开发就业前景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19-11-20 16:48:00

推荐答案

  Java开发就业前景如何?会不会受所谓的“互联网寒潮”的影响就业难呢?接下来千锋Java培训讲师给大家做一下分析,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首先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2019年的互联网行业中,中高级Java程序员加速批量加入了求职市场,在薪资波动的同时,初级Java程序员的求职生存空间被严重挤压。而各个大厂的裁员,流入求职市场大量的优质中高级的程序员,给了所有企业更多的选择,从而,招聘的要求也随之上升!

图片111

  受所谓的“互联网寒潮”影响问题就业难?

  首先,在2019年上半年的趋势来看,的确有一部分影响,但是更多的是技术的门槛高了。下半年招聘的需求点主要还是集中在招聘初级、中高级和专家阶段,首先初级现在所要求的的除了精通Java以外,深入了解数据库也成为了必备,那么计算机原理和思维逻辑要清晰,并且上岗就能干活!中高级集中在有3~5年经验,具备分布式、高并发经验的优先,不仅能写好Java,对于公司的业务所需的新技术能快速的学习掌握运用。至于专家级别,尚且不谈。

  总结以上内容可以得知的总结有如下几点:

  要对互联网,对于技术要有兴趣,这种兴趣是不断的学习,不断的积累,并且过程不会觉得累,不然没有兴趣,你会很烦恼,肯定做不好,最多能维持现状,未来无发展。

  要能坚持,一定要坚持住学习、积累,甚至到了工作岗位当中,不能让自己松懈,时刻保持着第一点,让自己越来越完善,换句话说,就是熬

  学习方法。一定要总结出自己的学习方法,让自己有一套自己能水到渠成、顺其自然的学习方式,从而高效的完成自己所制定的任务,让自己资本越来越浓厚

  要给自己一个平台,何为平台?要让自己有提升、锻炼的空间,可以是多方面、多元化的,甚至你需要一定的环境,来促使自己紧跟步伐。

  最后,告诉大家,有转型能力和有意在Java方向发展的人,机会更多,平台更广。因为拥有Java和后端基础的程序员,同时具备基础扎实、学习能力的java工程师,适用的业务场景和开发需求也更多,在市场上更为吃香。

  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优势和优点,千锋教育不仅仅可以提供Java培训课程给广大的学员进行学习,还可以提供一些企业的招聘信息来让提高学员的就业的满意度。只是,这样的学习和工作机会,只有通过了Java培训班的考核之后,才能够真正的拥有,所以对于广大学子来说,报考一个培训班,拥有一个能够真正胜任工作的能力。

  千锋Java培训机构为你提供就业保障,千锋教育开设有就业指导课,设有专门的就业指导老师,在毕业前期,毕业之际,就业老师会为你做专门的就业指导,更有职业素养课程,不仅将你打造成Java开发技术达人,更是一位懂得职场之道的合格就业者。还有丰富的Java视频教程免费为你提供学习。

  一定要不断的提升自我,在优中选优的残酷竞争中存活下来!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