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模式都是什么样的?

java培训模式都是什么样的?

匿名提问者 2020-11-26 09:12:00

java培训模式都是什么样的?

推荐答案

      网课班,周末班,脱产班,各种Java培训方式层出不穷,搞得想要报名学习的小伙伴一头雾水不知道该选择哪个,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市面上常见的那些Java培训班模式,以供大家参考。

u=1416225159,3093363041&fm=26&gp=0

1.网课班

      网课班是比较常见的Java培训方式之一,就是利用网络的优势,采取视频教程或者直播课程的方式让学员学习技术。这种方式打破了学习地点的限制,并且一般学习成本更低,但是学习质量无法保证,而且一般选择这种方式上课的同学都是时间不多白天上班的同学,劳累了一天怎么可能还有心情学的进去呢?

2.脱产班

      第二种方式就是脱产班,脱产班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就是参加线下的面授班,在培训时完全投入到学习中。这种方式优点在于能够更好的学习知识,遇到问题也可以及时找讲师解决,并且学习氛围更好一些。缺点就是需要同学有充足的时间参加培训,并且花费相对较高。

3.周末班

      随着培训班的增加,有些培训班看到个别学员不想利用工作时间培训,所以就开创了周末班这种形式,周末班就是利用周末的时间进行培训学习,线上线下都有。这种方式优点在于不占用上班时间,缺点就是好好的周末假期没有了,如果是自律性不高的同学很难再周末学好知识。

      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三种比较常见的培训方式,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都大概清楚了,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培训方式即可。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还享受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