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需要什么基础知识

学java需要什么基础知识

匿名提问者 2020-12-22 13:16:00

学java需要什么基础知识

推荐答案

      Java语言多年来一直稳坐编程语言的榜首位置,没有人能撼动其地位,这也让更多的同学选择加入到Java开发的大军中,那么你知道学习java需要哪些基础吗?

u=1829228533,1436210222&fm=26&gp=0

自学的同学

      首先先来说一下自学的同学,想要自学Java说实话挺难的,那些说Java简单易懂的绝对是骗你的要不就是菜鸟,会Java可不是说学会了Java的语法就能行的,Java的算法实现,数据结构,设计模式这些才是最难的,光学会语法使用也就刚刚入门而已。

      要是非要说必须的基础的话,就是能看懂英语更好,看不懂也不是必须的。其次就是Java基础的语言需要会,如果有其他语言的编程经验那就更好了,可以帮助同学更好的理解学习的知识,其次就是DOS常用命令也最好学习一下,JDK环境的安装。

报班学习的同学

      报班学习的同学几乎不需要准备什么基础知识了,培训班会从零开始教起,课程都是经过多次更新迭代,确保同学能听得懂,用得上。

      要说硬要提前准备的东西,那就是钱了,也就是培训费用了,一般面授班的学费都是在2万元左右,其他的就是食宿费用,同学根据自身情况准备一下就行了。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现在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试听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