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30岁学Java编程晚不晚?

30岁学Java编程晚不晚?

匿名提问者 2020-12-24 10:19:00

30岁学Java编程晚不晚?

推荐答案

      看到有同学在问自己30岁了,现在开始去学Java到底来不来得及,小千就来结合一下实际情况给大家分析一下,供给同学们参考。

u=3536793445,2882105203&fm=26&gp=0

30岁到底晚不晚

      首先这个需要分成两种情况,一种是30岁之前有一定Java编程基础,或者本专业就是Java开发的同学,这样的话小千感觉还是来得及的。

      另外一种就是30岁之前没有基础,并且本专业也不是Java开发的同学,小千建议还是再考虑一下,因为重新学习一个行业的成本很高,并且35岁是程序猿的一个分水岭,年龄大在找Java开发方面的工作真的优势不大,除非你有很牛逼的经验。

      当然也不是说所有30岁之后转行到Java开发的人都发展不好,肯定也有牛逼的大佬转行之后也有更好的发展,不过那毕竟是少数,而且他付出的努力肯定会更多,都是你没有看到的,你只看到他成功了,却不知道他付出了多少努力。

      虽然不建议30岁以上的同学将Java开发当做一个全新的职业来选择,还是可以当成一个兴趣来培养,自学Java试试看,如果感觉确实很得心应手很喜欢的话,在开始系统的学习Java也是来得及的。

      Java开发的学习需要很大的毅力,如果没有很浓厚的兴趣,在学习的过程会很无聊,很多同学都是在开始学习不久之后就放弃了。但是当你学习深入之后你就会发现后面的技术更容易理解,更容易学习,这个时候你就入门了。

      最后欢迎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试听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