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靠谱吗?

Java培训靠谱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1 11:00:00

Java培训靠谱吗?

推荐答案

      Java培训班现在这么多,到底靠不靠谱呢?或者说哪一家靠谱呢?很多同学最关心的问题就是这个了,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说一说。

src=http___img.mp.itc.cn_q_70,c_zoom,w_640_upload_20170622_57ea5e537b91482b93347c7254ee59dd_th.jpg&refer=http___img.mp.itc

      哪些Java培训班不能去?

      1.以招聘为名实则培训的机构

      这种情况大家应该经常会看到,就是某些机构联合企业或者干脆就是某些机构注册的公司,在招聘平台招聘Java开发人员,无任何要求或者很低的要求,但是待遇却很不错的。等有同学去面试的时候就会以各种理由告知需要培训才能上岗,签订协议或者上岗后分期付钱的这种,千万不要去,央视都曝光过好多次了,还有什么值得怀疑的?

      2.抹黑同行的机构不能去

      相信大家肯定在百度或者其他平台有看到过,某些小机构用水军账号在上面发布评论,贬低甚至辱骂同行,最后抬一下自己的这种。先不论到底是不是他们内部的人员就算是学员的发言,一个无法教出正确价值观的培训班你敢去吗?

      3.不以学员为中心的机构不能去

      有些机构打着面授班的名义实际上还是给同学看视频,或者还有的培训班都是讲师一直在讲,学员只是单方面的去听,这样的也不要去。看视频学习的方式学习效率很低,光是听讲师讲真正能接收的知识也很少,还是要选择那些有项目实践的培训班最好。

哪些Java培训班可以去?

      1.课程体系完善

      课程体系完善的培训班可以去,建议同学们提前找招生老师要一下培训的课程体系,看一下是否完善。如果课程体系都给不出的小培训班那就不用考虑了。

      2.讲师实力强的

      讲师实力很强的培训班可以去,因为学习其实就是两件事,一个是指出防线,二就是解答疑惑。一个实力强的老师能给你指明学习方向,一个负责人的老师能给你解答疑惑,对你的学习肯定是有更好的帮助的。

      3.试听真正在学的

      同学们可以提前去试听一下课程,大多数的培训班都有试听课,看一下来学习的同学都是什么人,如果什么水平都有甚至还有高中初中毕业水平的,建议不要选择了。这里不是歧视学历低的同学,确实是行业对于学历要求比较高,如果培训班都不在乎这个还让他们来学习的话,大概率就是坑人的。

      Java培训班有靠谱的也有不靠谱的,需要同学们能够明辨是非,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还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