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报班和不报班的区别

学java报班和不报班的区别

匿名提问者 2021-01-13 13:38:00

学java报班和不报班的区别

推荐答案

      只要想学习Java就避免不了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到底是自学好呢还是报班学好呢?区别有哪些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方便大家参考。

u=1416225159,3093363041&fm=26&gp=0

      自学Java

      自学Java的好处之一就是金钱花费较少甚至零成本,自学的同学可以去网上找一些学习教程和视频,B站知乎csdn上面很多。或者买几本对应的书籍自己学习,花费的金钱成本非常低。

      好处之二就是学习时间可以自由选择,有的同学会利用自己的下班时间或者空闲时间等等来学习,这样能够最大程度的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

      好处之三就是能够自由掌握学习进度,同学可能在学习过程中遇到什么事情耽搁了一段时间,之后我们在有时间的时候可以继续学习,不会出现跟不上进度的情况。

      自学的坏处之一就是在学习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没办法及时找到人解决,只能自己去百度最终正确与否也无法确定。

      自学的坏处之二就是你不知道你所学的知识是不是现在企业用得到的技术,有可能你学的课程已经是好几年之前的东西,现在已经很少有使用的,最后学完之后也用不到。

      自学的坏处之三就是对于那些自律性较差的同学可能会出现学了几天我不想学了,学习进度就中断了,之后又想起来了又开始学。这样只会导致最终还是什么都没学会。

      报班学Java

      报班学习的好处之一就是又完整的课程体系供同学学习,还有负责人的老师讲解疑惑,还有业内经验丰富的大咖分享心得,这样确保了你学的知识都是最新的。

      报班学习的好处之二就是对于那些自律性较差的同学,班级有老师监督你学习,课下身边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也会调动你自己的学习积极性。

      报班学习的好处之三就是不需要同学自己去找课件和项目,培训班老师都会提前准备好,同学们只需要做一件事那就是好好学习就可以了。

      报班学习的坏处之一就是时间上无法自由安排,线下的面授班一般课程安排的比较紧,没有那么多的课余时间给同学。

      报班学习的坏处之二就是金钱成本较高一些,一般的线下Java面授班学费都在2~3万元之间,并且学习过程都是脱产学习,大约半年的时间没有收入,所以需要同学们提前准备好。

      当然对于到底是报班学Java还是自学,对每个人来说都有不同的选择,没有最适合你的,大家根据自身的条件和实际情况选择就好,小千还是建议零基础的同学尽量选择参加培训班学习,学习质量要比自学好很多。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即可。快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