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培训Java出来月薪多少?发展前景如何?

培训Java出来月薪多少?发展前景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21-01-14 14:23:00

培训Java出来月薪多少?发展前景如何?

推荐答案

      一个比较真实的问题,那就是培训Java出来月薪能拿到多少?未来的发展前景到底怎么样?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说一说。

1

      Java开发薪资情况

      根据公开数据网站显示,Java开发全国的平均薪资水平在14.5K左右,而应届生和刚刚培训出来的同学薪资待遇在6.9K左右,这个薪资水平已经接近了全国的7.8K平均薪资水平。

      而在所有的Java开发从业者中,月薪过万的人更是超过了75%以上,你还会担心Java开发人员的薪资水平太低吗?

      Java开发发展前景如何

      我们无法准确的预测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可以从现有的角度去分析未来大概率可能发生的事情。

      拿我们生活来说,几乎处处都离不开Java的应用,你的安卓手机,你的电脑软件,你访问的一些网站,你玩的一些游戏,里面都或多或少的有Java语言的存在。

      直观一点从招聘角度来分析,在最近30天全国共计发布了超过7万5千个Java开发的相关岗位需求,数量要比一些传统行业高出好几个量级,还有什么必要担心发展前景的问题呢?

      哪些人才需要担心发展前景好坏呢?当然是那些技术能力不扎实或者干脆就是没学好Java的同学,如果你学的好技术够硬为什么要担心自己找不到高薪的工作?行业人才急需人人都看得到,只要你是人才企业都会抢着要。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