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的优势有哪些?培训为什么学Java?

java的优势有哪些?培训为什么学Java?

匿名提问者 2021-01-18 09:44:00

java的优势有哪些?培训为什么学Java?

推荐答案

      一直都在说Java语言好,培训Java前途好,Java培训班数量多,那么你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去学Java吗?你知道Java相比其他语言究竟优势在哪里呢?

      从语法设计的角度上说,相比Python,PHP,C#等,Java的语法是非常优雅非常符合人类思维的。Java是一种很标准的面向对象语言。

      但也不得不说,Java在,某些方面的封装不够简化,比如拿Excel处理来说,用Java语言来实现。

1

      而用Python来实现的话

2

      但是呢,这并不影响Java在世界编程语言排行榜上第一的位置

      Java平台成熟,有很多的成熟框架,如神技Spring,GC垃圾回收,等

      Java语法友好,没有指针、结构体、多继承这些让人头疼的东西

      Java可读性强(其实还是语法友好),这就让团队开发变得简单,在团队中写代码,当然希望快速读懂别人的代码,也希望别人能读懂自己的代码。

      Java性能相对稳定。庞大而成熟的技术栈,基本上能满足任何领域的开发需求。而且,相比其它语言,Java的就业面更广一些,大厂也都在用。

      所以你知道为什么Java语言能够坐到编程语言第一的位置上了吧,你也知道我们为什么要去学习Java语言了吧,也清楚为什么Java培训班这么多的原因了吧。

3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