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大专学历可以学java吗?

大专学历可以学java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19 14:03:00

大专学历可以学java吗?

推荐答案

      每天都有不同的同学问到相同的问题,那就是我是XXX学历能不能学Java,学了之后好不好找工作?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讲讲学历对于学Java的影响。

u=555922319,3168570142&fm=26&gp=0

      大专学历能学Java吗?

      首先对于任何学历来说都可以学Java,学Java本身没有任何学历要求,业内也有不少高中技校学历的开发者,小千甚至还看到过有小学还没毕业的业内大佬。

      所以学Java不限学历,只要你有毅力和坚持学下去的决心都是可以学历的。

      为什么培训班会限制学历低的同学学习?

      这里要说一个重点,那就是小千不建议大专以下学历的同学参加Java培训班进行学习,至少也得拥有大专以上的学历才考虑是否要参加,学历不满足的99%就不用考虑了。

      为什么会需要大专学历呢?众所周知的原因,IT行业对于从业者的学历要求都比较高,尤其是开发行业,至少也得是大专以上学历才有面试的机会,有些企业还会要求本科以上甚者博士学历的同学应聘。所以如果你学历还没有达到大专的话就不建议去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了。

      同学们报名参加Java培训班的目的肯定是为了就业,如果都得不到面试的机会又何谈就业呢?当然如果你仅仅是想学习Java作为兴趣而不是职业的话,那随时欢迎你来参加Java培训班。

      除了学历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除了大专学历之外,小千还有几类不建议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要提,第一种就是年龄超过35岁的同学,年纪大了积累的人脉资源很宝贵,跨行业之后你的人脉就全部浪费掉了,重新熟悉一个行业的时间也不会太短。第二种就是年龄超过30岁的非IT专业或者没有IT行业经验的同学,原因跟第一种差不多,如果你原本行业就是IT行业或者有过开发经验,那么参加培训做Java开发还好。

      最后还有一个最最最重要的点,送给所有正在参加Java培训或者是想要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IT行业压力大,尤其是开发996可能是常态,并且行业更新换代速度较快,需要经常学习新的技术,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同学们一定要坚持下去,最后祝愿大家都能学成找到心仪的工作。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