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为什么培训学java都是年龄小的?

为什么培训学java都是年龄小的?

匿名提问者 2021-02-04 13:37:00

为什么培训学java都是年龄小的?

推荐答案

      肯定有不少参加培训的同学都有这个疑问,那就是为什么参加培训班学习的同学都是年龄比较小的,没有年龄很大的情况?小千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这是为什么?

u=1988999006,812788358&fm=26&gp=0

      为什么培训班学Java的年龄都不大?

      1.行业年龄限制

      对于IT行业尤其是开发人员,一般企业都会喜欢招聘一些年轻的开发者,年轻人的脑子更加灵活,学习新知识的速度更快,所以更受招聘者的喜欢。并且IT行业有一个35岁魔咒,大家应该都懂的,所以年龄偏大的同学很少。

      2.培训班有准入限制

      抱着负责任的态度,好的Java培训班都会在招收学员的时候进行明确告知,一般建议大专以上学历,35岁以下的同学报名学习,不符合要求的同学一般是不会报名参加学习的。所以同学们在培训班看到的同学一般年龄都会偏小一些。

      3.刚毕业想提升技能

      Java培训班更多招收的学员都是那些刚刚大学毕业,但是自己的技术能力不扎实或者所学专业不对口的同学,这些同学想要学习Java开发技术,所以才来参加Java培训班进行系统的学习,之后参加工作入行。

      4.年轻人接受程度高

      对于Java开发来说,年轻偏大的人群还是一知半解的状态,甚至完全不知道是做什么的,但是年轻人却可能知道很多,所以大多数学习Java开发的人群也是年轻人。

      其实无论身边一起学习Java的同学年龄大小,都是为了学习知识而来,既然参加了Java培训班那么就只有一件事需要做,那就是努力学习。

      最后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