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报班能找到工作吗?

java报班能找到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3-01 13:48:00

java报班能找到工作吗?

推荐答案

      对于零基础的同学来说想要学会Java并找到一份Java相关的工作,通过Java培训班的学习是不错的选择,但网上有不少人说Java培训班出来的找不到工作,一些比较犹豫的同学就被吓退了,那么到底是怎样的呢?

1

      java报班能不能找到工作?

      这个问题问得好,Java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同学就业,如果培训班出来的同学大多数都找不到工作的话,那么这个培训机构或者整个培训行业早就倒闭了,怎么可能还会存在这么久?

      虽然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同学们通过学习找到工作,但其中也肯定也有学完之后没找到心仪的工作的同学,任何标榜自己能够全员就业的培训班肯定不靠谱,大家记住这句话就完事了。

      哪些同学培训完了也找不到工作呢?

      小千总结出了几种类型,大家注意一下不要变成这些人哈!

      1.不认真学习

      虽然Java培训班的课程已经是非常系统并且都是针对企业所需设计的课程,但是肯定也有那些上课不好好听讲课下不认真复习的同学存在,就算是最好的课程最好的老师教你也没用,自己没有主观学习的精神光靠灌输永远是不够的。

      2.好高骛远

      还有一种同学就是认为自己已经学会了,或者感觉老师讲过的太简单也不去记笔记,课下老师让自己敲几遍做项目也不做的同学,这种同学最终能学好的话小千名字反过来写。

      3.遇到问题不好意思问

      还有一种同学,上课虽然也能认真学习,但是遇到问题却不敢或者不好意思去提问,导致问题不断的积累,最后完全听不懂。有一个梗那就是在课上就捡了一支笔,回头就发现完全听不懂了。所以遇到问题一定要及时问老师或者问同学解决掉,千万不要带着问题去学习。

      最后想学习java开发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