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零基础java培训怎样才能找到工作?

零基础java培训怎样才能找到工作?

匿名提问者 2021-03-29 13:12:00

零基础java培训怎样才能找到工作?

推荐答案

      很多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非常担心自己学成之后找不到工作,如果选择到一家不靠谱的Java培训班确实会存在这种问题,那么一旦碰到了我们应该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

1

      1.首先尝试自己在网络上投递简历

      当你学习完成之后,并且感觉自己学习的也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尝试一下自己去网络上投递简历,常见的boss直聘,拉钩,智联招聘等等网站都可以。

      但投递简历同学们不要海投,在投递之前看一下职位介绍符合要求再投递,并且最好能够根据不同的公司做出一定的优化,这样才能最大程度的得到面试的机会。

      2.利用培训班的资源

      除了自己去找工作之外,同学们还可以看一下自己参加培训的机构是否有就业帮助,千锋教育的Java培训班就定期开设企业双选会,并且还会定期邀请优秀企业上门招聘,很多同学还没上完全部课程的时候就被企业选中提前拿到offer。

      3.就业内推

      除了上述两种方式,一般大的Java培训班的就业老师都会有自己的HR人脉资源,就业老师会根据同学自身的情况将你直接推荐给企业HR,直接面对用人单位成功率更高,只要好好准备面试基本都是能成功入职的。

      4.认清自己的实力

      有些同学学习完成之后就想着找一份高薪的工作,但自己的实力还没有达到那个标准,所以找工作的时候屡屡碰壁,同学们一定要看清自己,找工作的时候看职位描述,找到符合自身情况的职位,别总想着一步登天。

      小千还要说一句,如果你成功找到了工作,你还需要持续学习新的知识补充自己,这样才能避免被淘汰。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工作,那么巩固所学知识,多做项目是你更重要的事,持续努力终究会成功的。

      最后想学习java开发的同学,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