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

匿名提问者 2022-06-21 15:07:00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

推荐答案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这是想学java的人最关心的问题。任何工作都要分初、中、高等级,java程序员也是,等级越高薪资水平也就越高,资深java工程师月薪可达到30-50万。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学习不晚。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

  一般通过java培训班学成毕业的水平就差不多是初级java程序员的水平,在一线城市初级java程序员的薪资水平大概在8-10K左右,如果是研究生毕业,专业是java,那么就业薪资水平可以达到11-13K左右,相当于有一到两年经验的普通学历程序员。之后,工作三到四年的程序员薪资水平差不都18-20K。自己掌握的知识、技能越多越深,薪资水平自然是越高的。java学习永无止境,永远不要停下脚步。

  java程序员要不断更新知识

  在这里给大家敲个警钟,java开发行业非常重视工作经验,一般是工作年限越多薪资越多,不过有些程序员如果只满足于自己掌握的这些只是,不跟随着java行业的迭代更新来丰富自己,那么久而久之就会被行业所淘汰,这也是为什么有一部分人一辈子只能当一个初级java程序员。

  java程序员不是吃青春饭的

  还有很多人认为java程序员是吃青春饭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从java的薪资水平随着工作经验逐渐递增就能看出来,java行业是吃经验的。有调查表明程序员的才能从25岁左右开始上升,一直到50岁之后才会下降。如果真要说吃青春饭的话,那么软件开发领域的码农是可以列入名单的,很大程度是因为这个领域加班严重,工作压力大,很多人到了35岁左右“肝”不动了,想要从大城市回老家过普通日子了,于是辞职回家。这种现象多了,让人觉得所有程序员都是吃青春饭的,但实际并非如此。

  java程序员月薪是多少你了解了吗?现在选择学习java是不晚的,可以来千锋教育体验一下试听课程。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理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