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开发培训多长时间?

java开发培训多长时间?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2-13 11:47:00 1670903220

  请大家不要相信速成java,毕竟我们要学一门编程语言,肯定是需要一些时间的,那些打着“1-3个月速成java”旗号的培训机构一般都不值得相信。那么java开发培训多长时间合适呢?

  java开发培训一般在4-6个月,大部分培训机构的课程会持续5个多月,这样是比较合理的。因为java开发培训不仅要学知识学技术,每个阶段学完还要进行实践项目的练习,这样才能温故知新,不至于狗熊掰棒子,刚学完一个阶段,上一阶段就忘了,这岂不是得不偿失。

  说实话,java仅仅是打基础的阶段可能就要花去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你觉得1、2个月速成java的培训机构,都能教你些什么呢?或者说,学完了之后,好就业么?自己是否有竞争力呢?

java开发培训多长时间?

  如果决定了要培训,那么就要拿出至少半年的时间来专心学习java开发。好好挑选培训机构的话,半年就能学到可以就业的程度。

  有些培训机构规模大、有实力,是可以和互联网大厂合作来获取项目资源的,也就是说,我们在培训过程中就能练习到大厂的真实项目,有一些优秀的学生在培训即将结束之时就拿到了不错的offer,可见,只要学得好、技术优秀,没毕业甚至就有公司抢着要了。所以,不用担心培训效果,需要担心的是我们找的培训机构是否真正靠谱。

  不过话说回来,面授培训至少要花费小半年的时间脱产学习,大家需要有一定的经济条件支持自己这段时间的学习,所以还是要慎重决定的。如果你觉得成本太高,也可以考虑网课,网课不需要全部脱产,不过学习时间也会自然延长,看你每天学习的时间长短,快的半年多能学完,慢的可能得一年的时间。

  java开发培训多长时间就介绍到这,其实如果你决定学java开发了,就不要纠结多一个月少一个月,扎扎实实打好基础学好技术才是真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