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0-27 14:03:35 1666850615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主要取决于你的学习方式,自学的话一般需要一年甚至更多,参加培训班的话一般需要半年左右,快的话可能4-5个月就能学成。不要觉得不可思议,培训机构相较于自学的好处就在于此。

  自学java

  如果你计划自学java,其实从入门到精通的时间是不固定的,看你每天学多长时间。有的人每天学2小时,那么学到精通可能需要1年半到两年的时间;如果你每天学7.8个小时,那么可能一年的时间可以到达精通的目标。

  注意,这里的精通值得也是初级java的精通,能够达到就业的水平,并不是说学的多么高深。因为java学科是很复杂的,想要深入学习并且学好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有很多工作了十年的java工程师也不敢说自己多么精通于高级java,所以,第一阶段先掌握好初级java的内容就很好了。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java培训

  参加培训后学习效率就快很多了,5个月左右就可以学成初级java,达到找工作的水平。这并不奇怪,因为java培训班会集中上课,每天上课加上自习、答疑的时间可能长达10个小时甚至更多,加上老师讲解、答疑省去了我们自己查询问题的时间,效率自然就会高很多。

  网课相对耗时长一些,需要6-8个月左右。建议大家最好选择直播课,因为直播课互动性强之外,还能起到监督上课的作用,因为每天上课的时间基本是固定的。录播课的学习进度就完全取决于你自己,如果你的自知力不强,那么java精通就无从谈起了。

  java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你了解了吗?建议大家尽量选择更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如果你有基础,学习能力强,自学当然可以。如果你更希望有人指导,更快完成学习目标然后就业,那么java培训是值得的。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