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行业资讯  >  java开发工程师需要学多久?

java开发工程师需要学多久?

来源:千锋教育
发布人:wjy
时间: 2022-12-28 11:17:00 1672197420

  java开发工程师需要学多久?java开发想要学到能就业的程度,自学一般要学一年多,参加培训一般5-6个月可以学成。不过能就业也只是初级水平,想要精通java开发的话,就不止一两年了,需要持续学习。

  java开发首先要把基础的理论知识学扎实,因为不论日后从事java开发的哪个方向,这些基础知识都是用得到的。

  每个阶段学习结束后都要进行项目实践,多上手练习,知识才能变成自己的。

java开发工程师需要学多久?

  任何企业都想招聘那种一入职就可以上手工作的程序员,而不是必须要找真正有工作经验的人。说到实战经验,一些自学者可能会困惑,难道没有Java开发工作经验,连工作都找不到吗?也不一定,任何人的工作经验都是从无到有的过程,而且项目开发经验并不等于工作经验。自学者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要多注重实践,多自己动手编码,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去,不然理论知识也只是白学了。所以只有到了自己可以完成项目练习的程度才能解决就业的问题。

  学习java开发,不论是自学还是培训,都要注意,学习的知识一定要是最新的。一些旧的java开发知识很可能已经被时代淘汰了,一些不更新课程、不负责任的培训机构可能还在教旧知识,这样学出来也是没有用武之地的。所以没有基础的同学,一定要先了解好。

  大家可以在学习java开发之前在各大招聘网站上了解一下企业对java开发工程师的要求,根据企业需求去学习java开发知识,做到以用促学,才能合理的学习java技术知识,提高自身学习效率,提升自身职业价值。

  java开发工程师需要学多久就说到这里,学一项新知识千万不要心急,java开发更看重的是实际操作能力,所以在学习的过程中一定要多练多上手。如果自学不好找项目,也可以考虑培训。

声明:本站稿件版权均属千锋教育所有,未经许可不得擅自转载。

猜你喜欢LIKE

最新文章NEW

相关推荐HOT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