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的发展和前景如何?

java的发展和前景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22-12-05 17:05:00

老师我想现在开始学习java可以吗?java未来有发展么?

推荐答案

  同学你好!java的发展和前景如何?毫无疑问是好的。国内的java岗位数量颇多,且薪资水平也非常不错,只要掌握了基础java知识,再熟悉一些常用的框架,多数都是能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的。尤其在一线城市,机会更多,薪资也更高。

  java未来的发展究竟是好是坏,我们可以从三个角度来看。

java的发展和前景如何?

  第一是大中型商业应用,也包含我们平时常说的企业级应用、各类网站等。java的安全机制和它能跨平台的属性,使得java在分布式系统领域发挥着广泛的左右,这是java非常大的优势。

  第二是桌面应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C/S应用。在这里,java主要是用来开发运行在不同操作系统上的桌面应用程序的。这方面java的发展也不错。

  第三就是移动端的应用了。java在移动端的使用表现在消费和嵌入式上,它可以用在各种小型设备应用上,比如手机、机顶盒、汽车通信设备等等。

  以上这三方面可以说是java主要的应用领域,而目前这些领域基本都出于正在发展的阶段,未来是向好的,所以java未来的发展也不必担忧。近年来我国信息化发展越来越快,使得全国各地的信息化建设如火如荼,出现了大量的信息化人才尤其是Java软件人才的缺口,而我国信息化人才培养还处于发展阶段,导致社会实际需求人才基数远远大于信息化人才的培养基数,使得数以万计的中小企业急需全面系统掌握Java软件开发基础技能与知识的软件工程师。

  java的发展和前景如何?不用过于担心,如果你想学习java专业,或者是想要转行到java上来,不用有太多的犹豫。可以先在网上找一些java的相关教程看一看,确定自己是否适合学习这个行业,如果知识点都能够接受的话,那么java随时欢迎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