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入职写不出代码怎么办?

java入职写不出代码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0-11-12 11:07:00

java入职写不出代码怎么办?

推荐答案

      网上看到有些同学遇到过这种情况,学习完之后面试啥的都顺利过去了,但是真正到工作岗位上之后发现写不出代码,完全懵掉了,那么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如何解决呢?小千今天带大家分析一下。

timg (1)

1.程序猿都会遇到的问题

      首先写不出代码这个问题,相信不管是程序大神还是程序菜鸟肯定都会有碰到过,写程序的时候难免会遇到异常BUG的问题,解决这个问题就说不准需要多少时间了。所以一旦遇到写不出代码的时候,不用慌分析一下是为什么,解决了就好了。

2.没有项目实际经验造成的

      有一些同学可能因为自学或者培训课程里面项目实操经验不多,虽然面试的时候问的问题都会,但是实际上手的时候就发现啥都想不起来了。这个问题的话建议同学们可以在学习的时候多做一些项目,通过实践来摸索和学习,这样到我们真正上手工作的时候就不会出现一脸懵的问题了。

3.找明白人指导

      如果自己实在无法解决的问题,千万不要自己一直在钻牛角尖,网络时代了,有问题某度贴吧一发帖会有很多大神为你解决问题,当然如果身边有个大神明白人那就更好了,不要怕问问问题,问了之后弄明白就好。

4.学习过程没有学扎实

      没有学明白是导致最后什么也写不出来最大的原因,基于这一点,那就需要我们在学习Java的过程中别欺骗自己,一定要弄懂所学的东西,不明白就多看几遍多操作几遍弄明白它。

      同学们在刚刚步入岗位的时候可能会因为不适应等等原因导致自己无法发挥自己的实力,尽快适应和过度到你的岗位上,要不然就只能被淘汰了,最后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和岗位,加油!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