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完感觉什么都没学会怎么办?

Java培训完感觉什么都没学会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0-11-13 15:07:00

Java培训完感觉什么都没学会怎么办?

推荐答案

      有一部分同学反映自己在某某Java培训机构学完出来之后发现自己好像还是什么都不会,上手就懵应该怎么办呢?这里小千就来带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会造成这个问题,我们应该怎么解决

u=3406135323,3436715918&fm=26&gp=0

为什么会造成这个问题

      首先可能造成这个问题的原因有很多,但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培训机构的原因,一类是自己的原因。培训机构的原因主要还是课程设置问题,课程设置可能不是现在企业需要的技术,或者课程中全部为讲授而没有实战项目课程,导致学员总是听而没有上手实操,最后就会导致上手就懵;自己的原因主要还是没有努力学习,课上老师讲的东西没有弄懂,没跟上老师的进度导致的。

造成这个问题如何解决

      既然出现了这个问题,我们就要去解决它。现在已经毕业的同学,建议在家多做几个项目去实践一下,把现有的知识巩固扎实了。遇到有不明白的地方赶紧去班级群里面问一下,刚刚毕业的话活跃度还是很高的,同学们都会积极帮助你解决问题。如果已经毕业一段时间的同学,可以去网上找一下学习视频,跟着快速的复习一遍知识,然后还是通过做项目实操来巩固。总结就是多做项目,巩固知识点。

如何避免这种问题的出现

      最后再为还没有参加Java培训或者正在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说一下应该如何避免这种问题,首先就是课上已经要认真听讲,不懂的问题及时找老师问,课下项目一定要多做及时做,不明白的地方找讲师指导解决。培训过程中可能会有职场课等课程,也要认真听才能更快的融入职场。

      Java开发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想要在培训的4~6个月时间里学精是很难的,大多数人都是入门而已,之后还需要不断的学习完善自己,抱着一直学习的态度才能做得更好。如果有同学对Java培训有需要的话可以来千锋了解一下千锋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大咖讲师面授课程,更有2周免费试听,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