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学习心得

java培训学习心得

匿名提问者 2020-11-17 11:07:00

java培训学习心得

推荐答案

      参加Java培训班的同学肯定有过疑问,为什么同样在学习而有些同学却能学的非常好,而有些同学毕业之后工作都不好找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小千特意收集了一下优秀的毕业同学培训过程中的心得,给大家分享一下。

timg (2)

1.学习兴趣

      这里建议同学们还是对Java开发行业有浓厚兴趣,或者是对Java开发有兴趣的同学再选择参加培训,如果是仅仅看中Java开发待遇好薪资高而来的话,建议还是多考虑一下。因为Java开发行业工作过程中一般十分的枯燥,在实现功能的时候可能会需要使用很多的代码去完成,所以如果对编程没有兴趣的同学一般在学习过程中就会产生厌倦的情绪,最后导致自己学不好学不会。

2.学习氛围

      同学们在上课的时候肯定会遇到有不认真听课玩手机的同学,看到他们上课这么的悠闲,然后自己也放松了下来,最后导致了老师讲完的东西没记住。所以我们在培训中上课的时候一定要认真听课,紧跟老师的节奏,弄懂老师讲的知识点。

3.项目实训

      小千还看到过有培训班出来的同学面试的时候问啥都会,一到上手工作的时候就啥也写不出来的同学。这种情况一般都是没有项目实训经验导致的,所以千锋特意在Java培训课程中加入了很多的项目实操课程,帮助同学们上手去做项目,这样就能够避免上手不会的问题。

      当然想要学得好最终还是跟自己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所以想要毕业有好的工作有更好的待遇就一定要在培训过程中学好技术,多做项目这样才能够在毕业面试的时候给企业用人单位留下更深刻的印象。最后如果对Java培训班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来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培训课程,全程大咖讲师面授指导,入学前还有2周免费试听,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