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匿名提问者 2020-11-18 14:49:00

java培训班学费一般多少

推荐答案

      Java培训班的学费,面授班一般都在2万元左右,一线城市略高于这个价格,三四线略低,正规的Java培训机构价格都差不多,一些小机构可能存在几千元的情况,不过教学质量就业保障那些东西都没有承诺,说不准哪天就关门跑路了。

u=1416225159,3093363041&fm=26&gp=0

      Java培训本身属于比较高端的培训项目,其就业的薪资水平属于所有行业中较高的,Java开发的平均月薪达到了13.5K,应届生也能拿到6.8K的平均水平,工作3年以上基本能够达到平均水平,10年以上的业内大佬更是能拿到20K以上的薪资,这么看来Java开发的培训班学费也不是很高。

      整体培训大约半年左右的时间,看似蛮久的,实际上分到每周每天的学习会很繁重,同学们可以想一下半年的时间就能够让你从学堂走向工作岗位,可想而知其中需要多少的努力,所以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颗积极努力学习的心。

      这里小千还要说一下,不要被一些无良的培训机构坑骗说任何人都适合这个行业,就业就能高薪等等说辞,其实Java开发这个行业对学历和年龄都有比较高的要求,一般不建议大专以下学历或者35岁以上的同学转行来选择,这都是根据企业需求总结出来的,不符合的同学在找工作的过程中会更难。

      同学们在选择Java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贪小便宜吃大亏,正规机构的培训学费贵是有贵的道理,学费低肯定是有原因的,师资力量跟不上,教学水平跟不上,就业能力很差,无论哪一个都很影响我们未来的发展。

      最后如果对Java培训班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来千锋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大咖讲师面授指导,课程紧贴企业需求设计,还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