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机构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java培训机构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1-18 15:50:00

java培训机构出来的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小千发现有很多同学都在问一类问题,那就是我培训学习完Java之后能不能找到工作,好不好找工作,能不能保证分配到8K的工作岗位等等问题,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如何。

微信截图_20201118154948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Java开发的就业前景,2019年,全国招聘Java职位数量超过了35万,招聘需求量前四名上海、北京、深圳、广州,占到了总招聘需求量的50%以上,这点大家应该都能理解一线城市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人才扩张也要比二线城市更快速。

      我们再来看一下Java开发行业的薪资待遇情况,Java开发的平均薪资达到了14.2K/月,刚刚毕业从培训班出来的同学也能够有6.9K的平均水平,你会说这样也不是很高,别着急这是全部地区的平均水平,我们再看看一线城市的工资水平,这里拿首都北京为例,北京的Java开发平均薪资水平为20.9K/月,刚刚学成入职的同学平均能拿到10.5K的薪水,这样看来就不低了吧。

      通过上面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到行业目前每年需求人才数量还是非常巨大的,并且薪资水平也要高于其他的传统行业,所以选择Java开发作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再就是我们培训班出来的同学好不好找工作,这点的话肯定有找到高薪工作,也有找不到的同学,这个是于自己的技能能力直接挂钩的。小千这里要提醒大家那些保证分配的,不管签不签协议的都不要考虑了,基本都是坑人的。如果你什么都不学也能有高薪工作哪有那么好的事?

      除了自身的技术能力水平,同学自身的学历和年龄也是招工作中影响比较大的地方,大专以下学历或者35岁以上的同学在找工作上面相对来说会更难一些,甚至会出现投了很久的简历都没有企业约面试,因为Java开发乃至IT行业都对这两个方向有比较大的歧视,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先考虑好。

      相信同学们看完上面的分析之后应该对这个问题有自己的结论了,最后如果对Java培训班有需求的话可以来千锋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由名师面授指导,更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