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和自学哪个好

java培训和自学哪个好

匿名提问者 2020-11-19 11:44:00

java培训和自学哪个好

推荐答案

      Java开发工程师行业不论是从薪资待遇还是行业发展前景来说都是IT行业数一数二的,所以才有那么多的同学选择学习和加入到Java开发的行业中,想要从事这个行业肯定就需要去学习,到底是选择培训班学的好还是自学更好呢?

u=1416225159,3093363041&fm=26&gp=0

自学

      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自学,自学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受到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自己在网络上或者其他方式找到一些学习资源,然后抽空或者安排固定的时间去学习,或者利用上班休息的碎片时间去学习一会。缺点就是我们所学的知识质量一般无法保证;并且遇到问题一般也没有明白人给解决,只能去百度或者翻书解决;还有就是碎片化时间学习学到的东西可能学完之后做别的事给忘记了,最后全部学完之后发现还是什么都不会。

培训学习

      Java培训班学习的话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线上的网课,一种是线下的面授班。

      我们先说线上的网课,优点也是不受到地域的限制,时间的话想对来说比较自由(录播课程时间自由,直播课程会有固定时间),同学们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或者PC去学习知识,并且课程肯定都是培训机构精心选择的,体系更加的完善一些。缺点的话就是会跟自学有相同的地方,学习氛围无法保证,老师在授课时无法及时解决同学的问题或者带班人数过多解决不过来学员的问题。

      再说说线下的面授班,面授班优点那就是授课的氛围更加的好一些,并且班级人数一般较少,讲师在授课途中能够照顾到每一位同学,有问题也能及时帮助学员解决,学到的知识更加的扎实。当然也有缺点那就是需要同学完全的投入到学习中,一般4~6个月的时间内全部在校学习,时间上也要按照java培训班的时间去作息,花费也相对较高。

      其实无论哪一种学习方式,最主要的还是要同学自己能够努力的去学习,而不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那样就算请来最好的老师,学习最优秀的课程资源也是没用的。最后如果对Java培训班有需求的同学可以来千锋了解一下我们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指导,更有2周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离开即可,全国20多所教学中心任你选,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