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java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匿名提问者 2020-11-20 10:18:00

java培训课程有什么内容

推荐答案

      想要从事Java开发的工作,没有编程基础的同学选择一家Java培训班就是最好的选择了,有的同学会问那课程里面都包含哪些东西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千锋教育的Java培训课程大概的内容有哪些,供同学们参考。

u=1416225159,3093363041&fm=26&gp=0

第一阶段JavaSE基础

      此阶段需要5周左右的时间学习,主要是为同学打下Java开发的基础知识,帮助同学了解和掌握Java的语法还有一些框架等等。

第二阶段JavaWeb进阶

      此阶段一样需要5周的时间,主要为学员引入Javaweb的技术还有框架,学成之后基本能够胜任web开发工程师。

第三阶段框架应用

      这部分需要学习3周的时间,主要为学员引入一些常用的java框架技术,学习完成之后基本可以胜任java接口工程师、Java全栈工程师。

第四阶段分布式+微服务

      这部分需要同学学习5周的时间,主要为同学们讲授java的分布式开发还有微服务等等,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技术,企业中比较急需的方向。

第五阶段微服务实战

      这部分课程大约4周的时间,通过实战项目来检验学习成果,将所学知识串联起来,给同学们了解项目中需要做些什么东西。

      上面五个阶段为主要的课程阶段,后面还会给学员安排项目课,就业课,企业课,职后课,都是为学员解决就业问题的课程。

      大家看到上面就是千锋教育提供的java课程大纲了,当然里面还会细分很多的科目,这些需要同学们报名之后来进行学习了,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