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多长时间

java培训多长时间

匿名提问者 2020-11-20 11:03:00

java培训多长时间

推荐答案

      有小伙伴想了解一下如果参加Java培训班需要多久才能学完工作,这里给大家说一下,一般Java培训班培训时长都在4~6个月左右,建议有条件的同学都尽量选择面授班上课,能够学到更多的知识。

u=2942193675,3709378897&fm=26&gp=0

      4~6个月时间为大概的时间,每一个培训机构的培训时长会略有差别,以千锋为例,不仅仅为学员开设了技术课程,还贴心的为学员们准备了就业课,企业课,职后课等等课程,旨在全方位的提升学员的能力,不仅仅让学员学到技术,还能学到更多工作中实用的东西。

      还有就是培训班的开班时间,千锋会定期开设培训班,所以没有赶上这一期的同学就只能等待下一期的班级了,所以想要报名学习java的同学一定要抓紧了。

      还有就是校区的问题,千锋在全国拥有20多所教学中心,同学们想要学习的话可以就近学习,毕业后享受全国的就业资源,只要你够优秀,想在哪里就业都可以。

      虽然看似4~6个月的时间很长,其实想要在这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学好Java还是很难的,Java语言相对来说算是比较难理解的程序语言之一,尤其在面向对象开发的时候可能会一头雾水,所以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有不明白的地方一定要及时问及时弄懂,并且跟上讲师的教学进度,被拉下的话后面的课程就跟不上了。

      最后如果同学对Java培训班有想法的话可以来千锋的各大校区了解一下,全程都由名师面授指导,还有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欢迎同学们前来校区考察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