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之后发现自己没学会怎么办?

java培训之后发现自己没学会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0-12-07 10:27:00

java培训之后发现自己没学会怎么办?

推荐答案

      有同学反映自己从某某Java培训班出来之后发现自己没学会,不知道该怎么办,这里小千就来提供几个解决方案,并且分析一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避免以后还有同学出现这种问题。

u=1948464723,3236555592&fm=26&gp=0

Java培训完没学会怎么办

      感觉自己没学会的同学一般都是自己没有上手去实操过,感觉自习学过的东西都在脑子里用不出来。这种情况可以自己去网上找几个实战项目,自己多做几个项目去巩固一下知识即可。

      还有一种情况那就是确实是啥都没学会,这种情况建议同学联系一下自己学习的Java培训班,问一下还能不能重新学习一遍,很多培训班都提供重新学习的机会,不过时间成本浪费的都是自己的,所以同学们还是在第一次学习的时候就用心去学最好。

如何避免这种情况

      为了避免出现这种情况,建议还没有参加培训,马上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好好听课,紧跟老师的授课进度,课上认真听讲,课下认真复习。学习后期的时候多做几个项目,有不懂的地方还可以及时找老师解决。

      还有就是给大家做一个提前的预警吧,这里不建议35岁以上或者大专学历以下的同学去转行学习java,因为Java开发本身就比较难,并且IT行业对于人才的学历和年龄都有部分的要求,所以不满足的同学建议还是不要随便转行。

      最后欢迎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培训课程,全程都有名师面授,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即可,欢迎大家前来咨询和学习。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