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培训java 怎样才找得到工作?

培训java 怎样才找得到工作?

匿名提问者 2020-12-10 09:58:00

培训java 怎样才找得到工作?

推荐答案

      有很多通过Java培训班出来的同学总是担心自己找不到工作,或者已经有一些从培训班出来的同学还没有找到工作,同学们应该如何才能找得到工作呢?

u=3935275593,436849991&fm=26&gp=0

还没有从培训出来,没有培训完的同学

      1.先努力学好技术,技术能力才是决定我们工作岗位能够录取的最大的问题,只有自己掌握的技术扎实才可以,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努力学习,不懂的地方及时找老师问明白。

      2.多做项目实践,只有自己动手才能知道自己哪里还没有掌握,哪里还不是很熟练。自己在业余的时候多做几个项目来练手,遇到问题也能及时找老师询问解决。

      3.就业课程好好听一下,一般培训班在后期都会安排就业课程,包括简历指导和面试技巧等等,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听一听,在日后找工作的时候都能够用得上。

已经培训完的同学

      对于已经培训完的同学,如果还是没有找到工作的话首先要清楚是因为什么,然后对症下药。

      1.如果是技术没学会的话,可以自己重新看一下书或者视频复习一下,或者跟培训班联系一下看一看能不能重新学习,技术一定要掌握才行。

      2.如果是面试不过关的话,可以找一下培训班的就业老师,让他帮助你优化一下简历,模拟一下面试等等,看一看培训机构有没有好的职业推荐。

      3.如果是自己定位不明确的话,同学们不能上来就要求高薪,因为你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所以前期薪资低一些也是正常的,自己的定位一定要清楚。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