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一对一辅导是真的吗?

java培训一对一辅导是真的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2-15 13:38:00

java培训一对一辅导是真的吗?

推荐答案

      有同学在网上看到有培训机构打着一对一辅导的旗号,不知道是真是假,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timg

      首先小千没有看到过任何一个机构能给每一位学员都专门配置以为老师去授课辅导,因为这样的成本过高,两万元的学费无法支撑讲师成本和运营成本,学费过高的话又不会有同学会选择,所以不会有一对一授课的Java培训班。

      那么网上那些宣称一对一的Java培训班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小千特意去看了一下,一般说的一对一都是会有老师在业余的时候给你提供支持,或者在就业的时候会有专职老师帮助同学去完成就业,而不是说学习过程中给配置一个专职老师带领学习。

      对于同学来说,虽然我们不用去选择一对一的形式,但是也要尽量选择面授班学习,看视频的也不要选择,尽量选择讲师课堂授课那种的。这种学习质量和学习效果都会更高。

      同学们在选择java培训机构的时候一定要擦亮双眼,不要被一些无良的培训机构坑骗,任何宣传都要问清楚,做到心中有数,否则很容易被坑。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即可,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