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培训java能找到工作吗?

培训java能找到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2-16 10:09:00

培训java能找到工作吗?

推荐答案

      最近看到有小伙伴质疑Java培训班出来的同学没有公司要,这点上小千有话说,如果都没人要的话那培训机构不早就黄铺了?下面小千给大家分析一下。

timg

1.自身问题

      首先确实有培训班出来的同学找不到工作的情况,那肯定是同学自己在培训班里面没有学好技术,导致不能胜任职位,所以才面试不成功或者找不到工作。如果你自己的技术到位企业为什么不录用你呢?

2.培训机构的问题

      找不到工作当然也不全是同学自身的原因,也有一部分无良的培训机构教学质量不够好,导致同学没有学好技术,最后才找不到工作的,所以同学们在挑选Java培训班的时候也要尽量去选择靠谱的,教学质量更高的。

3.企业问题

      也有一部分原因是企业的原因,比如说薪资低要求高,不符合要求也要求面试等等,同学们要记住面试是双向选择的,你挑选到心仪的公司但也需要公司对你满意才行,这个需要去寻找,多面试多尝试就好了。

      对于同学来说,找到一家靠谱的培训机构,然后努力学习技术就好啦。找工作的事是学成之后再去考虑的,在学习过程中千万不要三心二意。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即可,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