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去上海好找工作吗?

java培训去上海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0-12-25 13:14:00

java培训去上海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经常有参加Java培训的小伙伴担心自己将来培训完之后不好找工作,这不最近就有上海的同学有这个担心,这里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微信截图_20201225131308

上海Java薪资情况

      首先先来看看上海的Java薪资待遇情况,上海平均的java行业薪资为18.1K,应届生也能拿到9K的平均水平,这个数值对比上海的所有行业平均薪资的10.1K要高出不少。

      在所有的上海Java开发从业者中有接近30%的人能够拿到20~30K的薪资,有24.2%的人能够拿到15~20K的薪资,有23.5%的人能够拿到10~15K的薪资,已经有接近80%的人月薪超过1万的水平。

上海Java招聘需求

      再来看看上海的Java招聘需求,在过去30天里上海共计发布了12512个Java开发相关的职位需求,占到全国的15.8%,需求位居全国第一的位置。

      北上广深这四个超一线城市所有的招聘需求加起来就已经超过了全国的50%的以上,所以还是建议学习Java的小伙伴去到这四个城市就业会更好一些。

      可以看到近30天上海至少有一万个以上的Java岗位需求,所以工作岗位还是好找的,但也不是说所有的人都能够找到合适的或者高薪的工作,因为最终决定薪资的还是你的技术能力,如果你是大牛那么企业肯定会给你更多的薪水。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试听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