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java培训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匿名提问者 2020-12-28 10:17:00

java培训从入门到精通要多久?

推荐答案

       看到有同学在问Java的学习从入门到精通需要多长的时间,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同学们记好笔记哈。

src=http___img.mp.itc.cn_q_70,c_zoom,w_640_upload_20170622_57ea5e537b91482b93347c7254ee59dd_th.jpg&refer=http___img.mp.itc

入门

      首先先来说说入门,零基础的小伙伴想要做到基础的入门Java,如果是进行系统性的学习,一般是3~4个月的时间即可,一般培训机构的课时时长也大约是这个时间,所以培训班的课程都是帮助同学入门,想要精通是不可能的。

精通

      对于精通这个词,我相信就连让Java语言之父来都不敢说自己Java精通,因为Java技术一直都在推陈出新,想要精通几乎是不可能的,就跟你只能做到好做不到最好的道理是一样的。

      学习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活到老学到老的至理名言也是非常对的,想要一次就吃成个胖子怎么可能呢?所以同学们在入了门之后也不要放弃学习新的技术和知识,尤其对于IT行业来说,技术的更新速度已经不能用年来衡量,甚至每个月都会有新的技术出现,如果你不学别人学了你就可能会被别人淘汰掉。

      所以想要入门简单,想要精通那就需要很久的时间去慢慢靠近这个地步,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赶紧来试学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