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自学java还是报培训班?

自学java还是报培训班?

匿名提问者 2021-01-06 09:21:00

自学java还是报培训班?

推荐答案

      自从Java培训班出现以来就一直存在一个问题,想要学习Java到底是报班学习还是自学呢?小千今天就来带你分析一下,到底应该选择哪个?

u=2664815884,20638765&fm=26&gp=0

      自学

      首先先来说一下自学,自学最大的好处就是省下了金钱成本,并且学习进度更加的灵活,可以自由决定学习时间,可以利用自己的碎片时间或者下班时间,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自学的缺点就是需要同学自身有比较强的自制力,否则很容易造成学了两天发现学不会进去了,或者拖延症现象就出现了。其次就是需要同学自己去网络上寻找学习资料学习视频等等资源,并且不能确保找到的资料是否合适是否是将来用得上的技术,容易导致学完用不上。并且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不能及时找到人帮助解决,只能百度搜寻。

      Java培训班

      报名Java培训班的好处就是课程体系一般会更加完善,并且课上或者课后都有老师为你答疑解惑,遇到问题就能够及时解决。对于自制力比较差的同学,可以在老师的管教下更好的进行学习,并且身边的同学都在努力学习,也有利于调动自己的学习积极性。

      Java培训班的缺点就是花费较高,并且在培训学习的大约半年的时间内要按照培训班的作息时间进行学习,学习进度会比较紧张,强度会更大一些。

      两种方式各有利弊,同学们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有选择性的参加,虽然说培训班有老师管着,但也不能太放松自己,如果一样不好好学习的话,还是建议不要参加培训,也是浪费金钱和时间。

      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机会,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快来试学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