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女生能学吗?

java女生能学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06 13:55:00

java女生能学吗?

推荐答案

      有一些女同学经常问到的一些问题就是Java女生到底能不能学?女生学完之后是不是不好找工作?女生学Java好不好学等等问题,今天小千就来说一说。

src=http___s4.51cto.com_oss_201803_09_1807ebd9eb64efe65189748089e10ab6.jpg&refer=http___s4.51cto

      女生能不能学Java开发?

      当然能,难道你见过编程语言上面写了女性禁止学习?

      学习Java本身就没有性别之分,男女都可以学。当你学习深入之后你就会发现编程开发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尤其当你辛苦工作之后代码项目终于上线并且没有BUG的时候你会感觉整个世界都是你的。所以学习Java不分男女,现如今开发岗位上也经常会看到“程序媛”的出现。

      女生学完java之后工作是不是不好找?

      没见过招聘Java开发岗位的企业标注不要女生吧?

      其实当你学好Java之后找到工作还是不难的,并且企业也不会标准不要女生。企业用人从来都是看技术能力和是否满足用人条件,只要你都满足的话为什么不录取你呢?所以大多数担心这个问题的同学都是对自己的技术能力不自信导致的,努力学习就不会有这些问题了。

      女生学Java容易吗?

      不容易,男生女生学习Java都不容易

      Java是一门程序开发语言,在所有的编程语言之中也算是难易度较高的一个,所以不论是男生还是女生,想要学好Java都是挺难的,所以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努力才行。

      其实女生拥有一个编程开发中一个男生很少具备的有点,那就是“细心”,尤其在较大的项目开发中,女生的细心特点会体现出来,很多程序BUG都是因为代码不规范导致的,女生出现这个问题的几率要比男生低很多。

      看完上面分析之后相信各位女同学们应该都有自己的答案了吧,欢迎大家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快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