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市场是不是饱和了,都去培训学

java市场是不是饱和了,都去培训学

匿名提问者 2021-01-07 13:27:00

java市场是不是饱和了,都去培训学

推荐答案

      市场上总有一个声音,那就是到处都是Java培训班,Java人才难道不会饱和吗?会不会不好找工作,这里小千就来带大家分析一下到底真像如何。

src=http___img.bqatj.com_img_d24b7df38a49326b.jpg&refer=http___img.bqatj

      市场有饱和吗?

      对于这个问题,大家可以去网上或者招聘平台搜索一下,看一看对于行业招聘的数量是不是还在逐年上涨的形式,至少说明市场上对于Java人才的需求还是十分巨大的。

      那么会不会饱和呢?当然会,每年除了院校出来的,培训班出来的还有就是自学Java的同学,数量肯定也是在逐年上涨,因为行业也在不断发展,行业配套的其他行业也会发展,导致学Java的人越来越多。

      不过饱和只是针对于那些底层开发者而言的,对于中高层开发者而言,行业从来不会有饱和一说,只能存在被重金挖走的情况。

      在IT行业想要挣快钱是很难的,没有几年的行业经验沉淀很难拿到想象中的高薪,如果是抱着挣快钱想法的同学,那么小千建议还是不要参加培训或者入行,会让你失望的。

      现如今的企业对于Java人才的标准也越来越高,所以要求Java从业者需要学会的技能也就越多,传统的自学方式一般很难满足所需的技能,所以更多的同学选择参加培训班学习Java。

      但也不是说报名培训班之后就可以放松自己,一样要努力学习才行。Java培训班能给到你的就是更完整的课程体系,更好的学习氛围,和就业推荐机会,要想学得好还是需要靠自己的努力。

      最后欢迎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教育了解一下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技术,更享受2周的免费试听不满意不缴费随时退学,快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