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要培训过后才好找工作吗?

java要培训过后才好找工作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1-25 15:47:00

java要培训过后才好找工作吗?

推荐答案

      最近有同学反映个别的培训班声称想要从事Java相关工作,只有参加培训之后才好找工作,小千今天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到底是不是这样。

u=3235057096,2324309056&fm=26&gp=0

      要不要参加Java培训

      首先关于是否必须参加Java培训班才能找到工作这个问题,答案当然是否定的。Java培训班存在的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那些技术能力不过关或者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进行知识的传授,跟找工作是没有直接关系的,当然参加培训的同学就业率肯定会高于自学的同学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那么哪些同学才需要参加培训呢?

      1.大学学Java,学的不扎实

      首先就是这部分同学,大学专业就是Java开发,但在大学过程中没有学扎实,这部分同学在毕业之后还想从事专业相关工作,就可以来参加千锋的Java培训班巩固一下所学知识,这些同学学习的效果会更好,因为曾经都学过,并且Java培训班还会添加很多的项目实操课程进去,帮助同学掌握开发技术,这样在学成之后找工作就得心应手了。

      2.在职但想提升技能的同学

      还有一部分正在从事Java相关岗位但是技能水平有限但是却想提升技能,这部分同学也可以参加Java培训学习,在复习基础的同时学习当前业界最新的技术知识,在学成之后能够完成原先不能完成的工作,有利于未来的发展。

      3.刚毕业还未工作的同学

      还有很多同学已经大学毕业,但是却从事的工作不是自己喜欢的,也可以来参加Java培训,利用半年的时间学习一门Java开发的技术,最终从事Java开发这个高薪的职业。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