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好学吗 完全没经验

java好学吗 完全没经验

匿名提问者 2021-01-26 13:26:00

java好学吗 完全没经验

推荐答案

      相信哪怕是没有参加过Java培训或者不是从事Java开发的小伙伴肯定也了解过Java语言在编程界的地位,近年来也有不少同学选择转行到Java开发,那么有同学就想知道我完全没有经验的情况下到底能不能学好Java?

1

      没基础能不能学好Java?

      不论是学习什么知识,想要从0到1都是一个比较艰难的过程,但是当你从1到100的时候你就会发现水到渠成。当你小时候学习加减乘除的时候也用了几年的时间去掌握,当你现在需要使用的时候是不是手到擒来呢?

      学习Java也是一样,很多同学刚刚开始自学或者刚刚开始参加千锋的Java培训班的时候经常会反映很难,有些地方不容易理解。参加Java培训班的同学还好,还有老师及时解答疑惑,而自学的同学就没那么幸运了,遇到问题无法解答接下来的知识学起来就更难,所以Java自学的成功率才那么低。

      对于完全没有基础的同学,如果真的想要入门Java并且将来也想从事Java开发的话,小千还是建议选择一家Java培训班系统的学习Java知识更好一些。

      学Java应该注意哪些点呢?

      1.对于自学的同学首先需要确认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不同的方向需要同学掌握的技能都是不同的,建议同学们在学习前一定要想好,避免浪费时间。

      2.所学课程一定要完整,自学的同学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我跟着某一个教程学习,学着学着突然发现课程中间连接不上了,不知道该到哪学什么东西了。这一点上建议同学去找一个全名切完整的教程学习。

      3.遇到问题及时解决,学习过程一定不要带着疑问去学习,只会导致更多的问题出现,建议同学遇到问题可以找朋友或者加一些技术交流群及时解决掉。

      上面的问题都是自学的同学可能会遇到的,参加千锋的Java培训班就完全不用担心这些问题了,课程都是实时根据当前企业需求更新,遇到问题随时有老师帮助解决,就业时还有一对一就业老师辅导。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