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培训学java记不住代码怎么办?

培训学java记不住代码怎么办?

匿名提问者 2021-02-01 13:35:00

培训学java记不住代码怎么办?

推荐答案

      有不少初学Java的同学跟小千反映自己记不住代码应该怎么办?相信这是很多初学者经常会遇到的问题,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1

      学Java记不住代码

      首先先要解决记不住的问题,最好的方法那就是多写代码,你看现在正在从事Java开发的同学哪一个不是有几万行代码经验?有的甚至几十万以上,当你真的有几万行代码量的时候你还会记不住那些常用的代码?

      对于那些不常用的代码结构,其实就算是Java大神也不可能做到所有代码机构或者语法都了解和精通,也避免不了百度的时候,所以遇到不认识的代码没关系,我们可以利用工具去搜索一下,或者直接问一下自己的朋友论坛等等。

      如何精通Java开发

      你看到的那些Java开发大神都不是一开始就是大神级别,都是经过不断的经验累积和摸索,最终才能达到现在的高度,当你遇到问题和挫折的时候不要气馁,想着去解决它就可以了。

      当你需要开发一个程序的时候,千万不要想着别人有现成的我去要过来自己跑一遍就完事了,要自己去想如何解决这个问题,最终通过自己的想法去解决这个问题,之后可以跟朋友要一下他的代码对比一下看看跟自己的有什么不同,哪些地方可以借鉴过来等等。

      对于Java开发者来说,如果你只会抄代码或者背别人的代码,那你注定只能会被淘汰掉,行业留下的人才都是能够独立解决问题的人,一门心思想着如何抄别人代码的人是不可能生存下来的。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