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自学/培训java前期注意什么?

自学/培训java前期注意什么?

匿名提问者 2021-02-02 14:48:00

自学/培训java前期注意什么?

推荐答案

      想学习Java无非就是两种方式,一种就是自学,另外一种就是参加一个Java培训班,那么两种学习方式前期都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u=2710330763,693162958&fm=26&gp=0

      自学Java需要注意的点

      1.课程体系完整

      首先建议所有自学的同学一定要在学习之前先想清楚自己未来到底想往哪一个方向发展,然后去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寻找对应的课程,一定要完整才行。很多同学学一半发现课程接不上了,不知道下面应该学啥了,所以可能体系一定要尽量完整一些为好。

      2.规划好学习进度

      在学习前尽量详细的规划自己的学习进度,越详细越好,比如我几天学习完这个知识点,每天学几个小时等等。很多同学学几天因为懒惰就放弃了,当你规划好之后又计划的学习会好得多。

      3.切忌自己钻牛角尖

      对于自学的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避免不了会遇到自己无法理解的问题,遇到这些问题的时候如果自己去想可能半天甚至好几天都解决不了,但是当你去问一个明白人的时候可能茅塞顿开,所以切记钻牛角尖,可以加一些技术交流群等等遇到问题随时解决。

      培训Java需要注意的点

      1.跟着老师的进度学习

      对于参加Java培训的同学只需要紧跟讲师的授课进度去学习知识即可,课上遇到问题及时问老师或者同学解决掉,不要带着问题去学习知识。

      2.提前准备好

      参加Java培训班肯定少不了学费啦,如果是脱产面授班还可能需要准备食宿费等等,建议提前规划好,避免出问题。

      学习java开发,可以参考千锋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该学习路线罗列了各阶段完整的java学习知识,根据千锋Java培训机构提供的java学习路线图,可以让你对学好java开发需要掌握的知识有个清晰的了解,并能快速入门java开发。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