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编程用什么电脑好?

学java编程用什么电脑好?

匿名提问者 2021-04-09 13:30:00

学java编程用什么电脑好?

推荐答案

      士兵打仗武器十分重要,对于编程人员来说武器就是电脑了,那么你知道学Java编程到底是用什么电脑好一些呢?

1

      Java编程用什么电脑?

      首先对于Java编程来说,没有特殊要求的话,市面上你能见到的还在生产的电脑基本都能够满足你的开发需求,因为Java运行环境对设备的要求不高,只要你不会写出类似死循环的程序的话一般的设备都是能够轻松运行的。

      但鉴于大家未来的发展领域和空间都是不同的,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尽量选择中上配置的设备为好,如果你想向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领域发展的话,设备的要求会更高一些。

      一般编程对于电脑的显卡要求都不高,只需要内存和存储设备还有CPU设备注意一下即可,另外就是散热性能一定要好,否则当你开发的时候可能会因为散热问题导致程序运行缓慢。

      Java编程苹果系统好还是windows系统?

      还有不少同学在注意一个问题,那就是很多程序员都使用的是mac苹果设备,是不是苹果设备更好一些呢?

      事实上苹果系统对于开发者来说确实更好用一些,其命令提示行和系统环境方面支持性要比windows更高。但windows系统好在很多软件可以免费使用并且种类也很多,所以到底选择哪一个系统看个人喜好即可,两者都是可以实现Java开发的。

      以上就是学Java编程用什么电脑好的介绍了,最后对Java开发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了解一下千锋教育Java培训班提供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名师面授,会让你对Java开发有一个清晰的了解。想要获取免费的Java学习资料和学习路线图可以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qq群:858309610 加群找管理领取即可,有Java相关的问题也可以加群大家一起讨论解决,等你来哦~~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