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零基础java培训,上岗后体验如何?

零基础java培训,上岗后体验如何?

匿名提问者 2021-04-12 14:15:00

零基础java培训,上岗后体验如何?

推荐答案

      看到有同学在问Java培训之后的岗位体验,小千就想给大家说一说,结合一下千锋众多优秀同学的就业体验给大家一个参考建议,让大家避免入坑。

1

      零基础的同学参加的培训方式可以大体上分成两种,一种是网课班另外一种是面授班,两种学习模式体验会有差别,这里分开说。

      1.网课班上岗后体验

      首先是网课班,网课班上岗后同学的反馈是有不少问题,因为讲师无法面对面授课,所以很多问题没有及时去问也没有及时解决,在进入到岗位上之后可能会出现某个点不会,某个代码接不上的问题。而有些只是看视频的网课班更是会出现无法独立做项目的的情况出现,虽然你问他什么都会,但上手操作的时候就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2.面授班上岗后体验

      其次就是面授班,面授班同学上岗之后的问题会少一些,因为在学习过程中讲师已经将自己的开发经验传授给了学员,学员可以直接上手开发项目,相比网课班的同学来说要好很多。

      还有一种就是公司以招收Java学徒的名义,零基础培训几个月这种形式的,小千建议大家看到直接绕道走就可以了,现如今初级Java程序员数量已经很多了,几乎不会有企业从零开始培训你学习的,大多数都是以学徒的名义让你去参加不知名的培训并且签贷款协议,实则就是个坑。

      参加培训是你进入到Java开发行业的捷径,但如果你对Java不感兴趣只是对Java高薪资感兴趣的话,小千建议你还是再考虑一下,Java真的不一定适合你~

      以上就是零基础Java培训上岗后的体验介绍了,如果你对Java开发培训感兴趣,请点击在线咨询。如果你想要Java学习资料的话,也可以找在线的老师领取。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