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都需要培训吗?

学java都需要培训吗?

匿名提问者 2021-04-28 14:46:00

学java都需要培训吗?

推荐答案

      Java作为一门老牌的编程语言,一直都在吸引着更多的同学加入到java开发的大军中,但同学们在百度搜索的时候会发现好多人都说学Java参加培训好,但又有人说学Java不能去培训,让人弄不清头脑,下面小千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学Java到底是否需要参加培训班学习。

1

      学Java必须要培训吗?

      当然不是,培训只是其中一种学习Java的方式,你还可以选择自学或者通过高等教育学习也就是大学的时候选择Java相关的专业来实现。

      但另外两种方式都有一定的限制,第一种大学学习Java,需要同学们在高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就想好,但很多同学都是进入到大学之后才考虑学习Java的,这个时候调换专业又不太现实。而另一种自学的方式虽然成本更低,但学习时间和效果要远远低于培训的方式。

      所以才有这么多的同学选择参加了培训而不是通过自学去学习Java。

      什么样的同学适合参加Java培训班?

      零基础的同学和跨行业转行的同学是非常适合参加Java培训班学习的,一方面Java培训班能够给到你更专业的知识课程帮助打好基础,另外一方面还能提供充足的就业机会,这都是自学方式无法得到的。

      另外就是大学虽然也学得相关专业但并没有学好或者没有项目经验的同学可以考虑来培训班深造一下,通过几个月的复习就能更好的巩固所学技术了。

      以上就是学Java都需要培训吗的介绍了,相信大家看完之后应该都明白这个问题了,最后欢迎对java培训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Java培训班了解学习我们的Java课程,现在更有免费Java学习教程可以领取,心动不如行动快来领取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