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培训班一天几个小时?

java培训班一天几个小时?

匿名提问者 2021-05-06 14:53:00

java培训班一天几个小时?

推荐答案

      Java培训班每家都不一样,每家都有自己的作息时间,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千锋Java培训班的作息时间,以供大家参考。

java作息时间

      千锋Java培训班作息时间

      首先千锋Java培训班周一至周五每天的上午和下午都有课程,全程老师面授课程,中间会有时间供同学们休息和接水。

      每天晚上都有晚自习,是用来复习当天所学知识的,这个时间也是有老师陪伴的,有问题可以随时询问。

      周末时间只有一天是休息,周六也需要同学去到班级进行自习,主要是复习和预习并且还可以做自己的实操项目,当你找工作的时候你就知道实操项目有多么的重要了。

      千锋教育的课程安排比较紧张,所以原则上是不会让同学请假的,这也是为什么千锋Java培训班的同学能够受到业内好评的原因,学员学得好工作薪资也更高。

      以上就是千锋Java培训班的作息时间介绍了,具体的作息时间需要同学根据自己所在城市询问招生老师即可得到准确时间,大体上都是按照上述时间去安排的。

      最后欢迎对Java感兴趣的同学来到千锋Java培训班参加我们的培训课程,努力半年找到心仪的工作,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