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需要英语什么程度?

学java需要英语什么程度?

匿名提问者 2021-05-17 14:14:00

学java需要英语什么程度?

推荐答案

      对编程不是很了解的同学看到java代码满屏的英文就头疼了,尤其是那些英语水平不行的同学担心自己学不会看不懂!那么学Java到底要求有什么样的英语功底呢?

java英文

      java和英文

      要说学java需要英语达到什么程度的话,小千告诉你,完全不会也可以!

      对于学Java来说不需要你掌握多熟练的英文,虽然你看到的Java编程都是英文,但实际上很多都是重复使用的,选择结构循环结构等等,更多的时候需要你去思考的是如何利用这些结构做到想要的效果,所以英文并不是一个硬性条件,不会也是可以学习。

      虽然说英文不是必备条件,但学好英文肯定要比不会英文更有优势一些。较好的英文功能能够让你更轻易的看懂词语的含义,尤其是在跨国企业中工作英文更是必不可少的技能之一,所以如果有机会的话把英文学好!

      所以如果你英文不好又很想学Java的话,那么不用担心来学就是了,只要你够努力是完全没问题的。

      以上就是学Java需要英语什么水平的介绍了,最后欢迎大家来到千锋Java培训班了解我们的java培训课程,全程面试面授还有两周免费试听,更有免费java学习资料可以领取,赶紧来跟在线老师索取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