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学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好?

学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好?

匿名提问者 2021-05-19 13:57:00

学java是自学还是培训好?

推荐答案

      学Java普通同学有两个选择,自学和参加Java培训班,那么到底哪一种方式更好呢?哪种方式更适合零基础的同学呢?下面小千就带大家分析一下。

Java

      自学Java

      自学Java优势就是花钱少,时间自由,想什么时候学就什么时候学,教程只需要你买几本书或者直接去网络上找免费的教程视频即可。缺点就是自学过程遇到问题无法及时解决,学不会学不懂的情况也经常会出现。

      自学的方式一般比较适合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学习新的技术或者是想要复习以往所学知识的同学,可以快速的温习一遍,不需要耗费更多的时间。

      Java培训班

      Java培训班的数量每年都在上升,这也证明了Java行业的蓬勃发展。Java培训班比较适合零基础的同学来学习技术,掌握更扎实的基础和更多的项目经验,遇到问题也能及时找到讲师解决,所以才会有这么多的同学来报名Java培训班。

      虽然现在网络上有很多培训班的负面消息,但实际上现在从事Java开发的人员至少有四分之一以上都是培训班出身甚至更多,因为培训班是除了大学科班出身之外能够最快入行的选择。

      两种方式各有利弊,想要决定究竟选择哪种方式还是需要根据同学自己的情况来决定,最后欢迎同学们添加我们的Java技术交流群找老师为你分析情况,还有免费java学习资料可以领取,赶紧来找在线老师交流一下吧。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