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

匿名提问者 2022-05-31 15:40:00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

推荐答案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一般培训时间再5个多月,不建议比5个月还少,那样很可能学习进度过快,会缩减一些知识内容或者是实践项目内容,只为了求快就降低掌握知识的标准,有些得不偿失,还是要以踏实学习为主。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

  学习Java的流程

  如果是自学的话,基本上学习路径应该是一个月java基础,两个月JavaSE,半个月html+css+div,一个月的数据库,servlet+jsp一个月,然后SSH框架两个月。最后通起来串一遍,把知识结合起来,再做几个项目练练手,就差不多了。而且学习java基础部分需要的时间可不止一个月,如果想要把Java基础部分完全弄明白,能够达到串联起来综合应用的水平,就应该把基础知识反复学习2-3遍。这并不是没事找事,也不是没有必要的,因为Java后期的知识体系都是建立在基础上来的,如果基础没打好,后期就真的会很难学,一些新的概念很难理解。掌握的知识也是零碎不成型的,又怎么实际运用在工作中呢?

  自学如此,参加培训班肯定是要把每一块的速度都加快的,毕竟有老师领着,就省去了一些查找资料、解决困难的时间。而省去的那部分时间,我们更高效地运用在了实战项目上,这也是培训机构能够带给我们的一大优势。不仅学习效率更快,且学习效果通常也会更好,接触了项目,未来面试也会容易不少。

  学好Java绝不是5个月的事

  其实学习Java不难,但是也会很艰辛的敲代码。Java程序员经常需要加班,学之前要作好心理准备。其次一旦下定决心学java了,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要半途而废。

  最后学java依旧要看兴趣,如果你真的深入学习,你会发现" 学java要多久 ?"是个毫无意义的问题,不要忘记,技术的道路更新实在太快。人只有在不断学习,才能走在技术的最前端。也许一辈子都要学呢。活到老,学到老,而且互联网技术更新迭代很快,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上时代不被淘汰。

  Java课程学习培训多久?学好基础达到就业水平大约是5个月左右。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理你实现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