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锋教育-做有情怀、有良心、有品质的职业教育机构

手机站
千锋教育

千锋学习站 | 随时随地免费学

千锋教育

扫一扫进入千锋手机站

领取全套视频
千锋教育

关注千锋学习站小程序
随时随地免费学习课程

首页 视频教程 培训课程 师资团队 技术干货 常见问题 面试题 职场就业 零基础学Java 行业资讯
【热点话题】 Java技术干货 Java学习教程 Java学习笔记 Java面试题 Java培训问答 Java培训机构哪些好 Java职场就业
当前位置:Java培训  >  java培训问答  >  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

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

匿名提问者 2022-06-29 14:22:00

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

推荐答案

  大家都知道搞it行业的比较挣钱,java又是it行业中薪资水平偏高的一种,那么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零基础想学习java,目标高薪职位有可能吗?今天一篇文章就来解答你的这些疑惑。

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

  1.java工程师工资待遇

  即便是刚入职的java工程师,也有很多薪资水平是过万的,所以年薪十万在java行业并不是一件难事,甚至可以说得上轻而易举。

  java软件工程师的薪资水平较其他行业的确要高出不少。拿应届生为例,普通应届生工资水平大概在5-6K左右,学java的应届生薪资水平可以达到8-10K,且涨幅非常可观。

  一般情况下,java软件工程师分为四个级别,从软件技术员到软件助理工程师,再到软件工程师,最后到高级软件工程师。一般来说,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年薪在20万以上是一个正常的薪资水平。

  2.java工程师发展前景

  java工程师基本上发展方向有以下几个:大中型商业应用、桌面应用、移动领域应用。而java所涉及的领域就比价多了,可以说各行各业几乎都需要java工程师提供技术支持,所以大家可以在工作领域方面更多地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

  java工程师岗位招聘量是非常多的,占到程序员招聘量的60-70%,且短期内需求不会出现大幅减少的情况,大家可以放心学习java。

  java工程师工资一般多少?java薪资可以说是非常不错了,想要成为一名java工程师,可以选择参加java培训班,通过5个月的学习就可以达到java初级工程师的水平。更多关于“Java培训”的问题,欢迎咨询千锋教育在线名师。千锋已有十余年的培训经验,课程大纲更科学更专业,有针对零基础的就业班,有针对想提升技术的好程序员班,高品质课程助理你实现java程序员梦想。

猜你想问HOT

最新问答NEW

Java培训机构

更多问题在线答疑

专业导师线上坐镇,解答个性化学习难题

提交问题